【忘羡】我的铲屎官总和对家“吵架”!

忘羡奶兔子!李子和猫崽铲屎官!!

根据群里的盛况摸的鱼, @水煮清蒸大猫  @糖醋李子酒 看看就好别打我!


我是一个小奶兔,黑色的,刚出生就被买走了,主人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emmmmmmm,说可爱是主观意义上的,在见识过主人手撕过煞笔之后,我只觉得女人果然是一个可怕的生物。

主人对我很好,一日三餐好好的养着,就是人有些奇怪,时不时的看着我嘿嘿笑,天知道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被吓的整只兔都不好了,生怕自己被宰了吃了。

哦,对了,我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大名魏无羡,小名魏婴。

可能是真是被当宠物养的吧,主人给了我一个人类的名字,意思不清楚,反正对我来说有没有名字都无所谓,只要有人养就行了。

我不知道主人名字,但是来往的客人都会叫她大猫,emmmmmm,算了想不明白。

大猫有一个朋友,叫做李子,两个人咋说呢,互相要好,到一见面就肯定是要互怼一番的,李子也养了只小白兔,和我差不多大,都是奶兔子,很白,我很喜欢。

他叫蓝湛,大名蓝忘机,和我一样都是在刚出去的时候被买回来的,好吃好喝的供养着,而且他这只兔也不太一样,有些人性化,总的来说,不像兔子的兔子。

我很喜欢和蓝湛一起待着,虽然说大多时候都是我黏着他,但是蓝湛只是面冷心热,他这个兔兔还是蛮好的会给我吃他的小胡萝卜。而且蓝湛最擅长的是口是心非,虽然嘴上总是拒绝我,但是心里还是会时不时的答应我的小要求。

而只要是我和蓝湛黏在一起的时候,大猫和李子总会在一边激动的看着我们,嘴里不停地念叨着一些听不明白的话语,我问蓝湛,蓝湛只是红着耳朵要我不管,每到这个时候,我都觉得这是蓝湛在蔑视我,在欺负我!

哼,不告诉就不告诉!

有什么了不起,等我多学习学习人类的语言,我就不需要你帮我转述了。尽管如此,我还是有些生气,气鼓鼓的一口气叼走他面前的所有胡萝卜,然后转过身用屁股对着他。

哼,不理你了。

蓝湛有些不清楚哪里得罪我了,整只兔都是懵逼的,凑过去想要安慰下我,被我踢了一jio。这一幕被李子和大猫看到了,一个炸了,一个狂笑。

李子在抱怨大猫没有教好我,踢了蓝湛,大猫护崽则反而吐槽是蓝湛惹我了,emmmmm至于她们咋看出的,不知道,不清楚。

而蓝忘机其实有些懵逼,他不知道哪儿得罪我了,顿时委屈整个兔子毛都炸了,可怜兮兮的养往我面前凑,可是我是谁,最帅最可爱最迷人的黑奶兔子诶,怎么会为你一个小白兔子放下尊……好吧,原谅你了。

别误会,我可不是因为他的可怜,我是看在小胡萝卜的份上,否则哪有这么容易。

善良的我将一小块小胡萝卜叼到蓝湛的面前,还没来得及发表一下我的善良感言,就被蓝湛扑到了,他用舌头舔着我的毛,诶诶诶,大胆刁民,胆敢谋害……呸呸,最近大猫在看宫斗剧,都把我给带偏了。

大胆蓝湛,居然敢舔我的毛,你真的是……嗯,舒服,诶,蓝湛在往左边舔一下,爽!

一边battle的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各自冷哼了一声后,继续盯着我和蓝湛,然后嘴里又开始叨叨着我听不懂的话了。

不过,现在谁还管呢?

诶,蓝湛,继续,别停啊!

END


评论(20)

热度(4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