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教你如何写一篇玛丽苏

你们猜得到开头,却猜不中结尾,此篇内容一波三折,情节跌宕起伏!
相信我,看下去保证很惊喜!!沙雕狗血玛丽苏!

论如何一点一篇超级oooo(无数个o)oooc的玛丽苏文,首先,你要涉及一个第三者,其次这个小三必须要楚楚可怜,白莲花圣母婊属性炸翻天,其次必须让男主深深地迷恋上去。

然后,要设置一大堆的狗血点。

白莲花把男主原先的爱人逼走后,女主被一个身份超级牛逼的大佬捡走作为养女,然后,黑化磨炼自我,首先必须从一个很厉害很厉害的小岛上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夺得最后的胜利。

创立一个很厉害的帮派,财富实力都是世界第一!

然后,回去狠狠的打脸白莲花,期间,与男主进行分分合合,你依我浓的恋爱循环。

然后,被绑架,被男主救,再被绑架,再被男主救。

被白莲花污蔑,女主辟谣,结果白莲花怀孕了。

然后就是,女主:“你怎么可以这样”,男主“相信我,我只爱你”巴拉巴拉一大堆

然后白莲花把自己搞流产了,男主:“你怎么可以这样,这是个无辜的孩子…我真是看错你了…”

女主:“你居然不相信我,我看错你了,”

吧啦吧啦一大堆

然后,女主黑化,泡了小三,绿了男主,最后女主和白莲花幸福的在一起了。

往下拉



















往下


















你以为到这里就算完了吗?

当然不!

男主,伤心到极点,恍然大悟自己爱的一直是女主,去追妻,各种甩锅给白莲花

其实白莲花是男扮女装的穿越者,他的任务是先拆散男女主,再撮合他们

再和白莲花的对持中,男主再一次的爱上了白莲花,白莲花一看,不好,男女主互相不对盘了,于是心生一计

白莲花:“医生说……我……我只有一周的寿命了,在我死之前,我想看到你们结婚……”

男女主:“好…我答应你……我答应你”

男女主在一起了,白莲花深藏功与名的离开了这个世界,继续他的攻略之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怎么会让你们猜到我的套路呢!!!!

评论(26)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