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兔与童

奶叽×奶兔羡 奶猫追×奶猫仪

生活日常的短篇,篇幅不长,不定时掉落系列


1.关于陪伴

奶兔羡是蓝忘机在他五岁的时候父母送的,得到奶兔的时候,蓝忘机是开心的,但是他的情绪十分内敛,不会轻易的表达自己的感受,所以在母亲问他开心的时候,也只是将奶兔抱在怀里,抿着嘴,而后,轻轻的点点头。

不过,就算有了奶兔子的陪伴,蓝忘机也没有玩物丧志,反而继续按照叔父蓝启仁的安排,该学习的时候学习,该休息的时候休息。只是以前休息的时候,他都会在书房里看书,而现在休息的时候他会陪在奶兔的身边,他在网上看过,兔子很胆小,需要陪伴。

这天,蓝忘机已经到了休息时,只是今日蓝启仁又给他多布置了一些学习任务,所以他还在书房里练习书法,奶兔羡在他的脚边有些无聊的转来转去,魏无羡不知道为啥小主人不陪他玩,而是在书桌旁不知道在干啥,一坐就是半天。要知道,他这只兔可是呆不住的,比起静静地待在旁边,他更喜欢到处乱跑。

又继续转了好几圈后,有些无聊了,便想去找那两只小奶猫玩,一边想着,一边往蓝曦臣的卧室跑。

“思追儿,景仪儿,快出来,我们去探险!”

喊了好几声没有人理,魏无羡才想起来今天蓝曦臣带着两只奶猫去医院打疫苗了,这样想着,两只的兔耳朵立刻塌拉了下来,没有猫陪他玩了。

无聊,真的无聊死兔了。

没办法,他只能又晃悠回书房,叼着一块胡萝卜,看着蓝忘机继续练字,顿时委屈感扑面而来,觉得自己的毛都不亮了,恨恨的咬了一大口胡萝卜。

胡萝卜吃完了,魏无羡更加无聊了,觉得兔生无望了。主人不陪,没有玩伴,胡萝卜还没了。

“羡羡。”

塌拉的两只耳朵立刻直了起来,抬头看着面前的蓝忘机,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亮了。

所以,当蓝忘机向奶兔羡伸手的时候,被扑了一个满怀。

“抱歉,有些忽略你了。”

奶兔委屈的直往他的怀里钻,用舌头舔着他的脸颊。

委屈什么的,在蓝忘机陪他的时候,已经烟消云散。


2.关于名字

这一兔两猫的名字,其实都是蓝家夫妇在宠物店里给摇出来了。

其实本来宠物店里没有这个服务,只是在这一兔两猫被卖出去之前,一个小男孩被父母和姐姐带来买宠物的时候,看中了好几只幼犬,都是公的,然后被取了名字叫做茉莉爱爱之后,宠物店觉得,有必要帮客户选择名字。


3.关于兔子

其实,之前魏无羡显些被江厌离带走,只是她的弟弟喜欢小狗,而魏无羡怕狗,所以,没有买成。


4.关于奶猫

蓝曦臣养了两只小奶猫。

其实当初买猫的时候,只想买一只,只是这两只小奶猫从出生到现在一个月都是形影不离的,一直都是黏在一起的。在他们想要带走其中一个时候,另一只一直疯了一样的乱叫,叫声虽然软糯,却十分凄惨。

所以,这两只一直都是捆绑售卖。


5.关于蓝家兄弟

其实蓝曦臣一直有些遗憾,自从叔父开始教导忘机的启蒙后,他就再也没有听过蓝忘机软糯糯的喊哥哥,说不失落,那是骗人的,不过,自家弟弟嘛,脸皮比较薄而且还年幼,惯着也没错,也就随他这样喊了。


6.关于宠物的分配

其实最开始所有人是想让蓝忘机养两只奶猫的,然而,蓝忘机被奶兔羡给看中了,硬生生的把两只奶猫给吓退了。

说起来也很奇怪,这两只奶猫居然打不过一只奶兔羡。

所以,蓝忘机就只养了奶兔羡。

END


评论(6)

热度(4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